close

female-medical-laboratory-scientist  

  屏東教育大學副教授陳震遠涉嫌偽造同儕審查,英國倫敦SAGE出版公司經過14個月調查,決定撤銷陳震遠相關的60篇文章,真是下頭下症,嚴重沾污台灣學術美名,連自然期刊與紐約時報都大幅報導,還使得教育部長及期刊總編輯去職。

  其實這事不值得我在部落格中評論我會談是因為此期刊是「震動與控制」(Journal Vibration and Control),也是我律動療法(Vibration Therapy)參考的資料

  在諾華藥廠時,我一年需讀數百篇的文獻,我要告訴讀者的是:即使是發表在期刊的研究,品質還是參差不齊,良莠混雜,甚至有些還是魚目混珠,不能相信。想要明辨真假,就得問證據,重複的證明,從細胞到動物到人體的證據,以及符合科學邏輯的原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律動 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志龍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