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max_by_mariannaphotography-d62tze5.jpg


 最近義大利亞奎拉大學實驗醫學系的伊曼紐. 詹尼尼 教授發表論文,宣稱已經解開向來難以捉摸的G點奧祕:具有G點而能夠享受「陰道高潮」的女性,陰道與尿道之間的組織較為厚實,這個區域就是所謂的G點。

     性醫學界一般將女性的性高潮分為「陰蒂高潮」與陰道高潮。前者指刺激陰蒂(陰核)產生的強烈而短暫的快感,通常藉由自慰即可達成。後者是在男性陰莖插入陰道時產生,快感持久且綿密,但可遇而不可求,前提是陰道必須具有G點(名稱來自1950年提出此一論點的德國醫師Ernest Grafenberg)。詹尼尼的團隊募集20健康的年輕女性,調查她們的性生活,其中9位享有陰道高潮,其餘11位則否。研究人員以超音波掃描她們的陰道,發現那9位享有陰道高潮的女性,陰道與尿道之間的組織「urethrovaginal space」要比其餘11位來得厚實。詹尼尼斷言這項特質就是G點,也是陰道高潮的必要條件。    

       論文發表《性醫學雜誌》(http://jsm.issir.org),他表示日後女性利用簡單、省錢的超音波掃瞄,就可以確定自己有沒有G點。這真是一個科學界的笑話,有些科學家太喜歡嘩眾取寵,就像名人喜歡狗仔隊一樣,研究還沒成熟沒有具體沒有強有力能夠重複證據時就大放厥詞~        首先,研究對象才20位女性,樣本少到無法做任何推論。其次陰蒂附近多厚算是有效陽性?高潮來自陰道收縮可以用肌電圖測量,然而自實驗室中測量得出來嗎?科學家將各種電子線路黏在你身上,高潮還能出現嗎?這類實驗社會學研究會強過實驗室的研究。      透過大量不具名的隨機抽樣問卷調查或電話訪問,得到的資料會比超音波甚至電腦斷層精確多多~在身體找G點實際的位置就如同20世紀科學家找快樂感覺在大腦的那位置? 現在看起來都是笑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志龍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